#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北邮校友在行动(五)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3-19 23:55 浏览量: 3238

杜红军 北邮EMBA2010级

北京恒通安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庚子新春,时疫肆虐,使得原本喜庆热闹的过节气氛,变得颇不寻常。所有企业推迟复工,学校推迟开学,线下业务全面停摆,举国之力共抗疫情!截止到目前,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疫情抗战已经初见成效。虽然各高校还没有开学,但部分支撑校园日常运转的*人员已经复工。

作为校企合作单位,得知学校的疫情防控物资较为紧缺,为支援北京的部分高校,构建健康的校园生活。北京恒通安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师范大学捐赠了一批爱心口罩,帮助各高校在岗职工做好防护工作,共渡难关!

支援高校

爱心捐赠

抗击疫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希望各企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众志成城,共抗时疫!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