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经管】热血金素|新生杯篮球赛尽展经管风采

北京建筑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9 23:32 浏览量: 3044

10月18日,在深秋的冷风中经管学院的新生杯篮球赛之旅正式起航!经管VS测绘。激情的赛事,在大兴校区篮球场准时开战!

比赛开始前二十分钟,球员们开始热身。虽然瑟瑟秋风吹得球场上略显寒冷,但球员们的心中正热血沸腾。

比赛即将开始,球员们集合在一起,相互加油打气。学长们倾囊相授,把自己的比赛经验以及对对手的分析向队员们进行详细说明。

随着裁判将篮球高高抛起,本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测绘学院的队员首先争得球权,我方队员紧急防守,在对方松懈之时抢到了球。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正在焦灼之际,对方球员被吹犯规,79号希尔扎提罚球命中,经管学院首先赢得本场比赛第一分。

随后,经管学院的球员们情绪高涨,频频进球。而测绘学院的球员们屡次犯规使得11号张冕伦在第一节后半段罚进了五个球。最终,第一节比赛以3号卢逸玄的一记三分球完美结束,经管学院以12:9的优势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前,双方都对对手有了进一步了解,制定了更为详细的攻守计划,两方队员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

哨声响起,测绘球员发起了猛烈进攻,我方球员严防死守,场面变得更为激烈。虽然比分逐渐被超越,但经管学院的球员们已经展现了他们高超的技术和团结一致的精神,两个三分球更是将场上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半场开始,在对方严防死守下,我方球员也毫不懈怠,寻找每一次机会,努力缩小分差。球员们默契的配合,努力拼搏的精神都使这场比赛变得更为精彩,虽然经管学院最终以37:49惜败,但在这场比赛中,球员们增进了友谊,培养了默契,锤炼了技术,增添了经验。场边观众的呐喊与欢呼也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与尊重。

比赛结束后两方球员依次握手,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挫折留在过去,未来更加可期,经管学院关于篮球与爱的征程还在继续。带上护膝,系好鞋带,每次的比赛都是一场视觉盛宴,让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拭目以待!

来源: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编辑:罗煜明

责任编辑:李文超、杨安琪

审核:任世豪、周佳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