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2019级北工商MBA新生素质拓展圆满完成

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2019-09-23 00:00 浏览量: 2215

在北京工商大学MBA教育中心的精心安排下,921日,北工商2019MBA新生共赴房山云泽山庄,参加了为期一天的体验式素质拓展。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认识,在互动中建立友谊,展现了MBA的精神与活力。
“同心杆”和“抓手指”两个轻松愉悦的小游戏,揭开了拓展的序幕,不仅化解了初识的陌生感,也让大家认识到沟通合作、请教问学的重要性。
在正式拓展训练环节,各支队伍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推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编口号,站队姿的活动。在展示环节,“阳光队”、“至尊宝宝队”、“王者队”、“我们都队”、“西红柿炒蛋队”、“红星队”等队伍的创意展示,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参加了“蒙眼搭档行走”、“无敌骰子”、“爬毕业墙”等活动。这些项目需要团队成员的通力合作、合理分工、头脑风暴、高效执行和忘我投入,大家各司其职并发挥所长,放下了个人利益和得失,为集体荣誉而努力,既锻炼了胆识,也考验了耐力。
在素质拓展总结会上,大家分享了此行的收获与感想,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收获了快乐与信任,也收获了同学情谊。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孙永波教授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的道路上,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齐心协力提高北工商MBA的综合竞争力。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北工商MBA新生素质拓展取得了圆满的成功。2019MBA新生一定会以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坚忍不拔、善于创造的气魄,在后续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