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cc教育中心与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09-07-09 00:00 浏览量: 2862

200979上午,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杜建衡教授、胡德中副教授代表学院来访,并与我院MPAcc教育中心签订“MPAcc移动课堂:海峡两岸产业与财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MPAcc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崔永梅副教授主持,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杜建衡副教授、金融系胡德中副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雪萌教授、张力副教授及会计系主任马忠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

郭雪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来访表示欢迎,就台湾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给予肯定,并对本次MPAcc教育中心与其达成新的合作协议感到高兴。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商学院杜建衡副教授围绕两岸“同祖同宗、同文同种”的渊源,介绍了学校积极推进两岸文化、学术交流的理念,并将此次合作视为两校合作的新阶段。张力副院长就学院之间的合作与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代表学院交换了礼物。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MPAcc品牌效应,同时也将推进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

200979

分享到: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国际交流中心|北交大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6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AllRightsReserved京ICP备13011604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