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新”启航迎新大会|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迎新大会

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08 10:00 浏览量: 4981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迎新大会

2021年9月,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一批北林新绿、紫苑新生。我院于2021年9月6日19:00在田家炳体育馆召开迎新大会,对今秋到来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大会伊始

我们从迎新视频中

感受学院风采

了解学院来路

共同展望未来

大会议程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会进入第一项本科生新生代表发言。

于众多优秀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国贸21-1班房钰果同学代表新生在此发言。她引用梁希先生的“为人民服务,万死不辞”致敬北林精神并表达对未来发展的远大理想;在沉心静气、笃行善思的道路上、从这个秋天开始,生长出属于自己的一片绿荫。

大会第二项,我院研究生新生代表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硕21-6班宋泊瑶同学基于四年前与四年后的两次新生体验分享收获与展望,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谨记时代使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运用自己所学将精彩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一面回望北林人的献身历程,一面也要做新领域的开拓者,在学术上多听取意见、注重开拓视野和思路。

紧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刘翔宇同学发言,他回望在北林度过的九年时光,表达对一路走来老师、同伴的感谢,也就专业学习、人生理想和生涯规划给学弟学妹提出宝贵建议,他指出大学生涯中不能心浮气躁,应对标优秀的目标和榜样,积极请教学习经验、工作方法和科研问题。

同时在处理个体与集体的矛盾上他指出,要主动培养独立决策和适应集体社会的能力;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全面发展。

大会第四项,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温亚利老师为新生代表赠书并发表讲话。温亚利老师代表学院对2021年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544名本科生、348名研究生和29名留学生新生表示欢迎。他强调:要扎根经济管理学院62年的办学历史,延续学院绿色经济和管理的办学特色,从以下几个角度开启人生新篇章:

修身明德 坚定信念

勤学善思 明辨笃行

互帮互助 携手共进

讲话中,他也希望新生们传承北林深厚底蕴、经管优良传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用自己的激情、勤奋和智慧实现精彩人生理想。

大会的最后,绿苑乐团带来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同学们挥旗应援,迎新大会进入尾声。

迎新大会

是每一个新绿人生中

一场庄重的仪式

它开启崭新生活

照明迢递前路

铺展广阔天空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2021级经管新绿

已然整装待发

图文来源:北林经管学生会宣传部

图文编辑:李佳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