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招 | 北大工学院2023年接收推免生说明-学术型

北京大学工学院
2022-09-14 18:00 浏览量: 3936

推免要求

请先查看北京大学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办法(校本部)(https://admission.pku.edu.cn/zsxx/bszs/bstjms/index.htm)

邮寄地址

学术型专业(除机械以外专业):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理科5号楼625(请一定使用EMS邮寄,一定使用EMS邮寄,一定使用EMS邮寄,不接受到付)收件人:李推免 收件人

工学院也为因疫情无法邮寄材料的同学留了报名通道哦,具体要求请查看原文中的常见问题解答最后一条哦~

材料寄送要求

书面材料,不要装订(不需要分类,不需要订书钉,不需要曲别针),直接按顺序排放整齐,最后使用燕尾夹即可;

申请者也可在截止日期前的工作日直接送达北京大学理科5号楼625(需要有入校权限,无法入校的同学请EMS邮寄);

请务必使用EMS邮寄,并注明“推免申请材料”;

材料接收截止时间9月16日(以当地邮戳为准,含16日当天),请尽早寄出,以免影响复试安排;

工学院本科生

  • 系统填报的时候需要排名的信息,需要和朱若珊老师(zhurs@coe.pku.edu.cn)联系确认后填写!无需另附排名证明,具体排名的出具时间,朱老师另行通知。

  • 申请表无需填写院系意见及盖章(学院会之后统一处理)。

  • 不必提交推荐信、成绩单、获奖证书复印件。

  • 其他材料依序放置,无需装订

报名成功后,学术型研究生请在申请表(材料1)报考专业后面手动填写拟报考导师姓名(示例见下图)。各学科点导师信息详见http://www.coe.pku.edu.cn/zhaosheng/notice/10367.html

成绩单和排名需为前6个学期的成绩与排名,请与教务老师确认沟通好后填写。

推荐信的要求:需要2位与申请攻读学位学科相关专家(副教授职称(含)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以上)分别签名推荐,推荐信须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

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收到,恕不退还。只网上报名,不提供申请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针对常见问题,比如说如何确定材料是否收到,如何修改信息,材料不合格的常见问题,验证码不符等等,请详见原文中的常见问题解答。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工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