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燃气集团与北理工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19-05-05 09:52 浏览量: 5501

MBAChina网讯】4月28日下午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经理薛蓓群,集团燃气学院党委书记万松等一行与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副院长关宏,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杨艳、张晓甦、佟岩等商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相关事宜,会议由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主持。

4月28日下午,北京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人力资源部经理薛蓓群,集团燃气学院党委书记万松,集团燃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忠华,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曹凤琴,集团燃气学院副院长郝纳新,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叶彬,集团燃气学院基础培训部主任张蕾等莅临我院商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相关事宜,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魏一鸣,党委书记王兆华,副院长关宏,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副主任杨艳、张晓甦、佟岩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主持。

会议伊始,王兆华代表学院对燃气集团各位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地欢迎。能源领域研究一直是管理学院教学科研的重点方向之一,学院成立了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拥有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在业界享有卓越口碑和声誉,为能源领域相关企业培养了不少优秀人才。在此基础上,管理学院与北京燃气集团在许多方面都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可以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共谋进一步发展。

万松深情地回顾了燃气集团与管理学院之间多年的合作历程,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从人才培养、项目对接、实习基地等不同角度进一步深化合作。杨艳向与会人员重点汇报了为北京燃气集团量身打造的中高层管理者综合素质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方案。马忠华指出北京燃气集团经历了长期的改革发展,目前处于向全产业链运营模式迈进的重要阶段,新增了多个业务板块,由此凸显了中高层管理人员素质提升的重要性,急需培养一批同时具备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进一步优化燃气集团的人才队伍,为实现国际一流的一体化清洁能源运营商的战略愿景贡献力量。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薛蓓群表示希望以本次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作为双方深入合作的切入点,将此次培训办成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同时对授课内容、授课方式、师资、培训节奏、考核方式、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期许与建议,强调培训方案要理论与实务相结合,瞄准集团目前管理的痛点、难点和学员的实际需求,使大家能够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魏一鸣表示,北京燃气集团立足北京、内外并举,是一个有历史、有影响、有内涵的高科技能源企业,学院要与企业互为师生,共同成长。在设置培训方案的时候拓宽思路,充分依托北京理工大学的整体优势和学科所长,进一步丰富培训内容,探讨更加灵活、更加多元化的教学模式,严格教学管理,借助此次培训契机开展与北京燃气集团的全方位深入合作,着力推动企业技术革新和高质量发展。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深刻感受了学校一路从延安走来的红色基因和军工精神,对后续的双方友好合作充满期待。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