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二外第六届大学生美国社会调研项目开始招募!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18-10-23 09:55 浏览量: 3153

MBAChina网讯】

项目内容:

赴美社会调研,即Social Research in American。由北二外青年教师带领本校12—24名左右学生共同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美国社会,以五大调研课题为载体,分别从中美教育、中美社会职能及公共安全、中美公益组织及志愿者服务、中美生态环境体系或中美医疗保障、中美家庭及社区等方面开展调研活动。留学考察的同时还可背景提升。

调研时间:2019年寒假 1月14日-2月4日(不会错过除夕哦)

调研地点及名额:美国东部(费城周边地区及纽约、华盛顿)、美国西部(洛杉矶周边地区及旧金山)

1、入住美国当地志愿者家庭

真正融入到美国的爱心家庭,和美爸美妈同吃同住同行。他们对待学生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让同学们收获这一段亲情友情的同时,口语能力也在不断的提高。让同学们在美国也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初到家庭

家庭聚会

一起去海边

一起桌球

一起泳池趴

2、课题丰富,深入了解美国文化

六大课题涉及美国社会最重要的构成体系,并非浅显的走马观花,而是让你体验最原汁原味的美国文化,带你领略平常人无法去到的体制机构。

3、上午美式课堂,下午实地调研,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不仅能够在美国体验到风趣幽默的课堂,轻松的上课氛围,和老师之间直接的互动。更能够实地参访调研,并且有专业人员给同学们讲解,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结合。第二天上午再次workshop回顾前一天学习内容。

workshop

消防局

警察局

做志愿者

UCLA参访调研

参访UC-Berkeley

水资源机构

4、劳逸结合,学习,游玩两不误

在调研期间,旅游观光也会穿插在其中。我们会去到超酷4D效果的环球影城;圆梦NBA球迷梦的斯台普斯球馆;圆电影梦的好莱坞,星光大道等以及旧金山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等景点,让同学们不会每一天都在高强度的调研,劳逸结合,收获满满。

斯台普斯球馆

环球影城

星光大道

金门大桥

5、收获结业证书,调研证明及推荐信

项目结束后,表现优秀的同学会获得由美国教育资源发展基金会颁发的推荐信,以及由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颁发的优秀调研证书和调研证明。对于申请留学以及外企工作的同学,大大增加简历的砝码。

咳咳,同时参加项目的同学享有统一签证辅导,轻松拿到十年美签不再是困难~

以上信息和图片以西部调研地点为例,相关东部、中部行程可咨询老师。

1

1)全日制在校生;

2)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及交流能力,并且通过面试;

3)在校无不良记录;

4)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独立生活能力强。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