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 | 半决赛场上刺激对决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8 23:21 浏览量: 2987

全世界只有不到1%的人关注了新闻中心

你真是个特别的人

十月十六日,在这个天气转凉,渐进秋末的日子,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年一度的篮球赛迎来了半决赛,篮球队队员们乘着飒飒秋风在赛场上尽力拼搏。

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是大二会计对战大一会计队。裁判哨声一响,双方迅速开始抢夺先手。大一会计队攻势极为凶猛,将大二会计队逼入守势,并强行拿下分数,大一会计队十九号队员在队员的帮助下,多次投出精彩的三分球,成为在球场上得分的主力。大一会计队分数开始领先,大二会计队不甘示弱,积极组织反攻。至上半场比赛结束大一会计队拿下二十二分,大二会计队拿下十分。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比赛进入了下半场。大二会计队奋起直追,但是大一会计队也不甘示弱,比分仍遥遥领先,且比分差距持续加大,不过大二会计队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地回防。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大一会计队比大二会计队以五十一比三十四的成绩告终,大一会计队大比分获胜。

赛场的另一边,红队大一工商和白队大二财务的对决在12:30准时开始。

上半场开场五分钟,白队率先进入了状态,很快领先红队8分。随后,红队乘胜追击,先后进球7次,其中红队队长九号累计进球4次。战况愈烈,双方队员紧密防守。白队队员间配合紧密,白队队长一号将球跨越半场传给白队三号,白队三号进球。在上半场的最后三秒钟,红队九号以惊人速度又进一球,赢得场下一片欢呼。上半场结束时,红队以23:17的成绩领先于白队。

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比赛刚刚开始,白队一号抢占先机,快速进球两次,并在随后的白队罚球过程中两罚两进。红队九号和白队一号两队队长充分发挥实力,多次先后进球。短暂的暂停休息后,白队十二号又进一球。红队五号、七号分别拿下两分。两方队员们逐渐进入了胶着的状态,最终以红队:白队39:40的成绩结束,白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赛后我们还有幸采访到了大一会计队的队长叶思凡同学。

Q:首先祝贺你们队获得胜利,你觉得今天的队员发挥的如何呢?

A:我觉得今天我的队员都发挥的特别好,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喜欢的球衣号,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

Q:以后的训练会更加侧重哪些方面?

A:我们会更加侧重于队员的配合,毕竟我们是大一的学生,篮球队也是刚刚组建,在配合上可能会有一些不足。

大二财务队队长周壮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

Q:恭喜你们取得了胜利!队长你认为这次的胜利可归功于哪些方面呢?

A:首先,我觉得这次队员们都挺拼命的,其次是我对全局的掌控起了一定的作用。

Q:比赛结束后,你最想对队员们说什么呢?

A:你们都很棒,希望我们可以更加努力,一起取得更多更高的成绩!

Q:在比赛前,你有几成把握能赢?

A:六成吧,因为对手的实力也很强。

Q:你觉得在接下来的训练可以侧重哪些方面?

A:接下来我们会更侧重队友的配合,运球和罚篮等方面。

篮球赛上,每一个人都在挥洒着汗水,大家互相磨合,互相了解。重要的不是比赛的成绩,是在比赛过程中,享受比赛的过程,不留遗憾。

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文字:何红锦 康玙璠

图片:王良娣 吴婧文 付思伦 曾霄蟠

编辑:李木子

新闻中心

Newscenter

公众号:xwzx521

长按识别左侧二维码,关注我们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