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MBA联考最后冲刺阶段,用对的方法来*

MBAChina
2016-11-30 14:12 浏览量: 1916

MBAChina网距离2017年MBA联考还有24天,有同学开始惶惶不安,有人对联考信心越来越不足,想要放弃。最后冲刺阶段一定是最难熬的时候,但是坚持下去对我们来说真的没有那么难。




1、英语


英语确实也是重中之重,MBA联考总分才300,英语一门占了100。很多人都说英语需要基础,很难补上来,但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


作文的话,确实需要多花点时间,有人说可以套模板,但是套模板也不要用热门的那些模板,用的人多了,你的分反而不会高。


英语真题要慎用,因为你单词不够,阅读不够,不会写,做了就是浪费。后期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的程序来,然后把阅读逐字逐句翻译,每篇都要花一个多小时,这个过程很浪费时间,但是一定要做。完了还要熟读,最好是能背。


2、数学


管理类联考的题目非常灵活,并不是题海战术可以应付的。


思考非常重要,遇到一个问题要多方位思考,但是不要太钻了,有些太难的去钻它浪费时间且收效甚微。


现在可以开始做模拟题,主要是训练速度和准确度。做模拟题会暴露自己的很多问题比如时间不够用、粗心等等。


速度很重要,这个就需要自己在做题的过程中总结技巧和训练熟练度了。很多同学做模拟的过程中会发现了自己会做的做不对,这一般是因为粗心,可以反思自己做题过程和方法,在保证速度的同时尽量认真仔细。


其实综合数学的精髓就在于快而准,难题可能大部分人都不会,而那些简单题和中等难度的题才是你制胜的点。然后,在做模拟的过程中要总结自己不熟的、不会的知识点,和很重要很常考的题型,多加复习。


3、逻辑


逻辑后期建议边做模拟题边整理联考真题。训练速度和准确度保证不粗心。


真题是重点,要仔细研究,其它的题都是辅助的,做模拟主要是找做题感觉的。同样要重思考,轻题海战术。


4、写作


多写多背。针对论说文可以找出常考的主题,一个主题一个主题在网上搜集素材然后写,再修改,把大致的框架背下来,最后整理出来。


近几年的考题越来越新颖,也许你猜不中题,但是你要相信你所积累的素材和你的分析一定不是徒劳的。


针对论说有效性分析,可以先了解常见的错误,再根据真题和解析知道这些错误怎么分析,有方法,所以不是很难。


最后分享一下过来人总结的考试失败的一些原因,我们一定要尽量避免这些问题!


1.考试时要求太高,死抠,大作文没写完。(把握考试时间,控制答题速度!)


2.太紧张,英语答题卡填错。(把握考试时间,控制答题速度,填涂答题卡要细心!)


3.还有一个问题,数学做题太顺了,挡都挡不住,结果因为粗心,错一堆。(细心细心再细心!)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MBA联考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BAlkjy/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