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启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09-27 11:49 浏览量: 4042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学典礼

9月24日上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2022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三教大礼堂举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曹辉景、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金顺、党委副书记师晓婧、院长助理于飞、贺星星、MBA教师代表史烽以及MBA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与2022级MBA新生齐聚典礼。商学院副院长花均南主持典礼仪式。2022级新同学带着期冀与梦想,在桂电向未来扬帆起航。

商学院副院长花均南主持开学典礼

曹辉景总会计师致辞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总会计师曹辉景对2022级MBA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校训“正德 厚学 笃行 致新”寄语新同学。他指出,MBA作为新时代的管理精英,要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企业中去,以增强整个社会的创新创业意识,从而对整个民族的发展起到应有的作用。作为高层次的经营管理人才,希望MBA研究生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实现人生更大的意义,成为经管界栋梁之才。

张金顺书记致辞

商学院党委张金顺书记向新生介绍了商学院的情况和MBA教育的办学历程,向新生提出三个期望:做自尊自信的人,做自立自强的人,做自省自律的人。希望同学们能秉承桂电“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造福社会,服务国家,在为学和为人的过程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MBA教师代表史烽教授致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教师代表史烽老师代表任课老师对MBA新生入学表示欢迎。他以“成长、责任和奋斗”三个关键字,结合历届学生的职业发展情况、我校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和践行社会责任典型事迹,向新生提出期望。百战归来再读书,希望同学们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成为有职业道德的职业经理人,有企业精神的实干家,有家国情怀的青年一代,做历史洪流中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

在校生代表乔静发言

在校生代表,第十届MBA联合会秘书长乔静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就MBA学习生活进行了分享。

2022级新生代表刘予发言

2022级MBA新生代表刘予作为全体新生发言。她结合学院对新生寄语“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感悟,回忆了工作和考研的经历,表示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稳住内心,积累能量,坚持奋斗,做出成绩。

弘商奖学金颁奖仪式

随后,举行了弘商奖学金颁奖仪式。刘予获一等奖学金,邹武俊、彭明智获二等奖学金,俞凤球、于蕙薏、姜加祥获三等奖学金。

真诚希望2022级新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旅程中,星辰大海,以梦为马,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供稿:王琴

配图:高宇、张杏辉

编辑:乔静

校对:刘迪

审核:郭星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