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EMBA敲黑板:网报后必须做的七件事

MBAChina
2017-11-01 09:39 浏览量: 2509

MBAChina网讯】2018EMBA联考报名已经截止,复旦EMBA为你助力,为你带来考试前的温馨提醒: 网报后必须做的七件事。




NO.1 多处备份报名信息


保存好用户名、密码、报名号,提前下载报名信息表,并在网盘、邮箱、U盘、电脑上多处备份。


NO.2 提前认证学历信息


学历信息网上校验未通过的同学,需要提前完成线下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NO.3 完成报名费的缴交


在已经开通网上支付的省份报名的同学,需在网报结束前完成交费,否则报名无效。


NO.4 牢记现场确认时间


报考复旦EMBA并选择复旦大学报考点的同学请在11月9日至12日,登录复旦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核对并确认网报信息;


选择其他报考点的同学请按照所选考点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NO.5 关注网报公告


关注招生单位、省招办和报考点的网报公告,一条消息就能解决无数个疑问。


NO.6 确保通讯畅通


复旦EMBA会为报考同学推送全国联考最新资讯,请确保所留的联系方式通讯畅通。


NO.7 合理安排备考时间


有效管理时间是每位“将帅之才”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备考过程请合理安排学习、工作和休息的时间,身体在任何时候都是最重要的!


- 特别提醒 -


复旦大学EMBA项目要求全员参加预审,请在参加联考前填写预报名申请表并参加面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