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6天】关于EMBA联考你想问的?这里都有!

MBAChina
2016-10-25 14:05 浏览量: 2390

MBAChina网复旦大学于2002年成为中国首批获得国务院批准创办中文EMBA学位教育的院校。复旦EMBA项目以培养“将帅之才”为己任,以“商道人文,融汇贯通”为目标,为企业决策层传授全球领先的管理思想,激发学员构建先进的管理理念,为校友搭建高端的商业交互平台。项目课程根植中国商业管理实践,覆盖系统知识梳理、战略思维构建、品牌塑造传承、企业转型创新、人文修养提升等五大方向,在教学过程中通过实例研究、小组讨论、企业考察等多种形式与学员共同探究中国商业社会的“制胜之道”,融理论于实战。复旦大学EMBA项目连续3年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中稳居前40名。


复旦大学距离EMBA报考截止还剩6天




网上报名:10月10日—10月31日 


为感谢各位同学对复旦EMBA项目的厚爱,为此,复旦EMBA特地开设


现场协助联考网上报名10月29日复旦管院史带楼4楼


一次性搞定2017年EMBA联考网上报名


你只需要携带以下证件:


1、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


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无法到现场的同学们也没关系,我们将你们最关心的问题也整编起来,希望这些答案能够帮到您!


报名流程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手到擒来!




联考考试内容(点击图片即可阅读)








学历学位认证


学历学位验证不成功




提醒:毕业时间在2002年(含)之后的学历,一般在5-10个工作日内完成认证,毕业时间在2002年之前的学历,一般在10-20个工作日内完成认证。早期学历在只能提供基本材料的情况下,如遇学校档案缺失,认证时间可能延长。在10月10日开始的网报环节,只需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的毕业证和学历证上的编号号码即可。学历认证的环节能在现场确认的时间前完成即可(11月11日前),建议抓紧先做好学历和学位的认证。


海外学历认证


网址:http://www.chsi.com.cn/xlrz/201202/20120228/284945923.html




联考不是“狼来了”,三大惊喜优势等着您!


联考让优者更优 


在全国联考背景下,我们将继续按照一贯严格的选拨标准,招收各行各业中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潜质的商界领袖。


成为全国首期双证持有者 


全国首期双证EMBA(毕业证+学位证),仅此一次!


赏优金助你勤勉笃学


联考后学费执行标准与去年一致。并且只要您通过2017年联考并被复旦EMBA最终录取,都将获得复旦EMBA笃学赏优金!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复旦大学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更多EMBA资讯推荐:


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发展趋势解读——北邮后E面对面校友沙龙


EMBA┃想要创业?请把这6个阶段摸透再说


人大EMBA:企业管理的四宗罪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