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在津招生軍事、公安院校面試分數範圍确定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 2022-06-29 浏覽量: 4771 [簡/繁]

今年在津招生的軍事院校、公安院校(含天津公安警官職業學院)面試、體檢、體能測試分數範圍确定(具體分數範圍見附表)。

軍事院校、公安院校的招生負責部門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依據提前本科批次A階段考生院校(專業組)志願的報考情況和院校在津招生計劃數,按照一定比例确定了參加面試、體檢、體能測試的分數範圍。凡提前本科批次A階段院校(專業組)志願報考軍事院校、公安院校且達到相關院校(專業組)分數要求的考生,須按規定時間和要求參加有關單位組織的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試,逾期不再補測。

根據《天津市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實施方案》要求,落實《天津市推進高職院校分類考試招生實施辦法》,從2018年起,普通高職院校以語文、數學、外語三門統一高考成績為主要依據,參考普通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成績和高中學生綜合素質評價進行錄取。因此,報考天津公安警官職業學院的考生,按語文、數學、外語三門統一高考成績計算(含政策加分)劃定面試、體檢、體能測試的分數範圍。

為确保面試、體檢、體能測試等工作的順利進行,各招生負責部門按照國家有關規定制定了嚴格的工作程序和防疫要求,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招生錄取的公平、公正。市高招辦提示廣大考生注意:要尊重自己的志願,珍惜機會,按照公布的分數範圍、時間、地點和要求準時參加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試等。本市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不允許任何中介參與,報考考生不要輕信所謂承諾和傳言。

内容編輯 | 谷青内容審核 | 王松嶺 古光啟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試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