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哈佛創投 “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報名進行中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2-06-29 浏覽量: 4260 [簡/繁]

第二屆哈佛創新與投資峰會“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報名已開啟,上一屆大賽中,共有100+個項目報名,30+個頂級投資機構作為評委參與,多達10+個項目在賽後成功地進行了募資。

充滿挑戰精神的ZIBSers趕緊報名這場全球一流的創業大賽吧!在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優秀創業團隊的互動之中學習技能、交流思想、激發更多創造力。同時也歡迎ZIBS創新創業中心的孵化項目積極參與!

2022"創新說" 全球創業大賽

無論你是有各類創業想法的在校生

是正在尋找公司專業意見的初創團隊

還是一直堅持渴望突破的連續創業者

2022哈佛創新與投資峰會

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

“H-InnoPitch” Start-up

Pitch Competition

現面向全球所有擁有創新想法尋求資源

的創業者和初創公司開放

一個跨越國界,出海落地的機會

一個接觸投資人,企業家,行業專家的平台

一個學習技能、交流思想、激發創造力的環境

2021年6月,哈佛創投成功地舉辦了第一屆“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100+個項目報名,30+個頂級投資機構作為評委參與了這場盛會。我們為40+個項目對接了風投資源,也欣慰地看到有多達10+個項目在參加創賽後成功地進行了募資。

現隆重推出第二屆“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我們希望繼續為中美兩地的創新創業生态系統做出貢獻:

1為創業者提供學習技能、交流思想、激發創造力的平台;

2為創業者匹配中美的各類資源,包括創業導師、資金、業界專家、法律咨詢等;

3幫助美國創業者搭建連接中國的橋梁,使之能在中國市場中也能快速崛起。

為什麼參加“創新說”

全球創業創業/商業計劃書大賽?

1收獲來自行業大佬以及專業投資人對項目的點評和建議

2與投資人建立高效的聯系及收獲可能的投資意向

3獲得國内頂級孵化訓練營或創業加速器的優先考慮權(訓練營或加速器的名單會單獨公布)

4豐厚的獎金或等值獎品

報名方式

參賽意向報名登記:

如果你的項目還未形成完整的商業計劃書

可以先在此進行參賽意向報名。

複制鍊接或者掃描二維碼

https://wj.qq.com/s2/10326955/2d94/

正式參賽報名登記:

請在此填寫完整項目信息正式報名

參賽信息以正式參賽報名表為準

複制鍊接或者掃描二維碼

https://wj.qq.com/s2/10326955/2d94/

報名截止日期/大賽時間線

美東時間2022年7月3日23:59

北京時間2022年7月4日11:59

*我們将采取滾動報名的方式,提早報名的團隊将被優先審核

*由于報名特别火熱,我們延長一周額外給沒有參與的團隊加入

比賽流程

本次大賽報名将以在網上填寫報名表的形式進行,報名表包括基本問題以及商業計劃書。

入圍初選名單的所有團隊将于美東時間2022年7月5日收到郵件通知。

組委會會邀請其中6~9支團隊參與“哈佛創新說”創業/商業計劃書大賽美東時間7月的線上Pitch環節

線上Pitch環節時間暫定為美東時間7月,決賽将會分賽道進行,每個Pitch為8分鐘,加7分鐘評委點評,決賽總時長1.5至2小時左右。

所有入圍本輪初選的團隊也會自動收到線下Pitch活動的邀請。所有的名單和後期的細則我們也将在哈佛創投的公衆号上公布。

評分标準

1明确解決問題痛點,具有潛在的商業價值

2獨特和競争優勢

3團隊成員組織結構和有着相關從業經驗和技能

4早期市場驗證

關于報名“創新說”全球創業大賽

你還需要知道的幾件事

對于報名團隊是否有地域要求?

因為此次為線上比賽,我們歡迎來自全球任何地區的優秀創業團隊報名參加今年的H-InnoPitch。無論你是身在海外還是紮根國内市場的創業者,H-InnoPitch都會為你的創業助上一臂之力!

報名需要提供哪些資料呢?

使用問卷網鍊接進行意向報名或者正式參賽報名,請填寫以下信息包括姓名,項目名稱,學校/公司,聯系方式,項目簡介(中英文),參賽主題,創業階段,以及一份商業計劃書(進行意向報名可暫不上傳)。

H-InnoPitch的篩選流程是怎麼樣的?

今年的申請将采用滾動報名的方式,我們希望有參與意向但暫不确定是否最終參與的團隊盡早填寫參賽意向報名表,已經決定并準備好參賽的團隊可以直接填寫正式參賽報名表。同時我們鼓勵團隊盡早提交申請 (截止至美東時間7月3日)。請參考上面的參賽流程。

如何增加入圍成功率呢?

首先我們希望每一支報名團隊都可以盡量提交較為全面、詳細的計劃書。諸如技術說明、市場規模、團隊成員背景、或者提供産品的用戶數量等信息都将增加團隊入選的機會。詳情請參考商業計劃書評分标準。

獲獎後有何獎品?

目前已經獲得亞馬遜雲科技的大力支持,向獲獎團隊提供如下獎品:

一等獎:價值17.5萬RMB(或2.5萬美金)的亞馬遜雲服務抵用券

二等獎:價值10.5萬人民币(或1.5萬美金)的亞馬遜雲服務抵用券

三等獎:價值3萬人民币(或4500美金)的亞馬遜雲服務抵用券

更多獎品正在洽談中,歡迎有意向的贊助人與我們聯系,贊助費用将用于選手的獎勵。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