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報名ZIBS FinTech-MAX暑期課程項目的同學趕緊啦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2022-06-17 浏覽量: 5575 [簡/繁]

FinTech-MAX

FinTech-MAX (Machine+AI+X) 暑期課程以金融科技為主線,将傳統金融學理論與最新科技手段如機器學習、人工智能及數據科技結合,通過具體的理論模型以及應用案例向學員演示金融與科技如何結合并助力金融行業的發展。

本項目彙聚了金融科技研究領域的國内外知名專家以及國内金融科技企業的高管,包括來自劍橋大學、MIT、ZIBS、浙江大學愛丁堡聯合學院(ZJE)以及浙江大學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槟校區聯合學院(ZJUI)的資深教授。他們将與學員就金融科技的監管與創新、人工智能與金融科技以及數字健康等前沿領域的研究和實踐進行授課及分享。

1、申請條件

1、熱愛祖國、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品行端正、舉止文明;

2、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專業不限(鼓勵理工科背景且有意向轉商科的同學報名);金融行業從業人士以及對金融科技充滿興趣的社會人士;

3、品學兼優、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無違法違紀記錄。

2、具體信息

項目時間:2022年7月20日-7月29日,詳情見附件課程内容:

項目費用:人民币12000元(或1800美元)

項目語言:英語

授課地點: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住宿條件:為學員提供住宿

順利完成項目你将獲得:

1)表現優異的同學将獲得學費減免,部分同學将獲得額外獎學金

2)ZIBS院長簽名結業證書

3)研究生入學面試優先錄取資格(僅限于獲得研究生入學面試資格)

4)浙江大學國際校區(ZIBS, ZJUI, ZJE)教授推薦信

5)參與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教授的研究課題資格

3、報名申請

請按以下要求完成申請及審批流程:

1、在線填寫相關内容并提交https://www.wjx.top/vm/Qv1mfeF.aspx;

2、請将以下文件按順序打包發送至zibs-imf@intl.zju.edu.cn,文件及郵件命名格式:FinTech-MAX:申請人姓名;

1)2022年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FinTech-MAX夏令營申請表

2)個人簡曆

3)英語水平證明材料

4)其他證明材料(如各類獲獎或資格證書、已發表論文或已錄用論文提綱複印件等)

3、ZIBS将對申請人材料進行線上審核并通知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内完成繳費。

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17:30

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ZIBS)立足多元化經濟核心地區,ZIBS秉持國際(International)、跨界(Interdisciplinary)、創新(Innovative)、開放(Inclusive)、融合(Integrative)的辦學理念。ZIBS聚焦新金融、新零售、新技術、新産業及新市場等領域的商學研究和人才培養,緻力于成為教學、科研和社會服務等各領域的未來全球商學生态系統建構者,以帶動浙大及中國商學學科的整體發展,主動服務國家戰略。

圖文排版|李嵩皎

編輯|陳槭麗莎

責編|沈莉邵輝

編輯:田薇

(本文轉載自浙江大學國際聯合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