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MBA教育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泸州老窖工商管理碩士(MBA)聯合培養基地授牌

西南大學MBA 2022-06-02 浏覽量: 7391 [簡/繁]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落實全國教育大會、全國研究生教育會議精神,全方位培養具有“家國情懷、商學道義、專業才華、雙創能力”的商科精英人才,西南大學MBA教育中心特制定“十四五”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

在高質量發展行動計劃指導下, MBA教育中心不斷創新人才培養方式,深入推進産教協同育人工作,廣泛拓展資源構建不同行業類型的MBA聯合培養基地。

5月30日,泸州老窖股份與西南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在老窖營銷指揮中心舉行工商管理碩士(MBA)聯合培養基地授牌儀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财務總監謝紅、副總經理兼工會主席熊娉婷、副總經理李勇、人力資源管理中心總經理何漢張、培訓中心總經理吳曉燕、副總經理何恒、羅漢釀酒8中心經理張程;西南大學原副校長丁忠民,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祝志勇、黨委副書記田麗、副院長黃慶華、副院長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羅超平、MBA教育中心執行主任金紹榮,以及雙方其他相關人員出席儀式。此次授牌儀式由何恒主持,儀式上,丁忠民、祝志勇為謝紅、李勇頒發了“西南大學MBA校外導師”聘書。

學院副院長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羅超平為泸州老窖授牌

原副校長丁忠民、學院院長祝志勇為謝紅、李勇頒發“西南大學MBA校外導師”聘書

座談會上,謝紅對丁忠民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并從“公司戰略、經營業績、生産運營、人才培養、企業文化”等方面介紹了泸州老窖。她表示,泸州老窖将會以“共建MBA聯合培養基地”為良好開端,以更加積極開放的心态,與西南大學開展産學研深度合作,推動雙方各項合作事業高質量發展。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财務總監謝紅

丁忠民介紹了西南大學基本情況以及近年的發展成就。他指出,西南大學與泸州老窖的合作,應以服務國家成渝雙城圈建設重大戰略為導向,整合各自優勢資源,高效推進校企合作,全面深化産教融合,共創聯合育人優質平台。

原副校長丁忠民

在自由交流環節,泸州老窖熊娉婷、李勇、何漢張、吳曉燕、何恒、張程,西南大學祝志勇、田麗、黃慶華、羅超平、金紹榮也作了交流發言,分别表示雙方會在“人才培養、科研攻關、課程開發、師資建設、校友工作、案例研究、就業實習”等領域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出新時代白酒産業領域新商科人才“産教融合”培育新模式。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兼工會主席熊娉婷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勇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管理中心總經理何漢張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培訓中心總經理吳曉燕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培訓中心副總經理何恒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羅漢釀酒8中心經理張程

學院院長祝志勇

學院黨委副書記田麗

學院副院長黃慶華

學院副院長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羅超平

MBA教育中心執行主任金紹榮

聯合培養基地授牌期間,丁忠民一行在李勇副總的陪同下參訪了泸州老窖博物館、國寶窖池、純陽洞窖藏中心,大家被泸州老窖“濃香鼻祖”的深厚文化所陶醉;在黃舣釀酒生态園,大家零距離觀摩了現代化白酒釀造工藝,體驗到了數字化工廠的魅力,被泸州老窖炫酷的智能化釀造技術所震撼。

在未來多元化的聯合育人實踐中,雙方将搶抓“新商科建設”和“成渝雙城經濟圈”戰略機遇期,以“高質量、深合作、廣鍊接”為标準建設好“泸州老窖西南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聯合培養基地”,推動雙方“産教融合育人事業”可持續發展。

編輯:媒體小編

(本文轉載自西南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