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業金融領袖營》學長說:求知突破,創造新未來 | EE

複旦大學國際金融學院 2022-01-20 浏覽量: 3859 [簡/繁]

《新商業金融領袖營》秋季班授課過半,從金融體系與全球化、中國資本市場與股權投資,到金融投資實戰、公司金融,同學們都獲益良多。而談到他們當初為何做出“百戰歸來再讀書”的決定,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考量。今天,就讓我們走進他們的内心,了解這一場緣分的初始點。

金融賦能

王緒合

河南省觀菩達商業地産咨詢有限公司總經理

“在就讀《新商業金融領袖營》之前,我的金融基礎知識比較零散,沒有系統化。‘系統化’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詞,它就像英語裡的語感一樣讓人難以捉摸、可望不可及。《新商業金融領袖營》是一條具體可行的路徑,幫助你構建自己的金融知識系統、打造自己的知識寶庫,從而實現知識自由,開拓視野!”

張忠新

美國菲力爾公司(Teledyne FLIR)全國銷售經理

“來到複旦《新商業金融領袖營》學習的主要目的是接觸金融,因為興趣驅使。我從事制造業多年,進入職場下半段後發現對金融和投資産生了興趣,希望能轉型。幸運的是,通過這次學習,确實讓我快速了解金融常識。課程設計非常有針對性,幾乎涉及了金融投資的各個方面,授課教授也個個理論功底深厚,實踐能力強大。班級的同學來自各個領域,從事不同工作,交談中能互相促進和學習。”

思維躍升

管其榮

江蘇榮居合建設工程有限公司總經理

“做企業很多年,大環境變幻莫測,尤其是疫情當下,需要創始人不斷吸收外界知識,做出篩選和判斷,而正确的判斷來源于高度正确的認知,提升認知的唯一方法就是學習!”

蔡國志

鎮江豐源置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選擇來複旦《新商業金融領袖營》讀書,是因為我認為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許多不足,需要增加知識儲備,提升投資判斷力,這對我今後的投資決策和投資邏輯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終身學習

李志強

上海永達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資總監

“就讀《新商業金融領袖營》,讓我開拓眼界,增長見識,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和思考問題的方法。這裡的授課教授們經驗非常豐富,傳授的不僅是知識,更是人生的感悟,這是在其他課程中無法獲得的。”

樊方麗

上海韻傑物流有限公司商務總監

“企業如果想做大,除了熟悉本行業,更要充分了解金融領域,借力資本的力量,《新商業金融領袖營》最适合現階段的我,通過學習儲備更多能量以備不時之需,終身學習是人生的課題,每個人都應該培養這樣的習慣,尤其是在這樣不确定的大環境下,隻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引領企業少走彎路,迅速發展。”

突破瓶頸

劉思

上海司嶽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

上海韋哲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當我認為自己勝任力不足、能力不夠的時候,學習可以幫助我多了解其他行業的發展狀态,多視角去看待問題,做到思考更加全面,決策更有高度。”

袁莉

常州巨凝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

“我認為自己到了一個瓶頸期:當前大環境下企業如何破局?如何打破固有思維,改變自己的認知?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學習,完善自我知識體系,跳脫出繁忙的工作,靜下心聽聽教授專家的觀點和論點,打開自己的思路,看到不一樣的角度,促使自己得到啟發和幫助。”

陳高莉

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資源總監

“當職業發展碰到了瓶頸,我選擇讀書來增加新的思維和視角,并因此收獲了優秀的同學們對不同行業的分享和看法,這對于我進行系統性思考非常有利。”

《新商業金融領袖營》即将全新升級,全面提升學員的金融理論知識和實戰能力。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複旦大學泛海國際金融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