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MBA非全日制研究生服務中心舉辦專題講座活動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MBA 2022-01-26 浏覽量: 8103 [簡/繁]

2022年1月8日上午,作為經濟管理學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聯合培養導師聘任和培訓系列的前期活動,學院特别邀請了煙台君悅資産管理有限公司唐小敏先生為研究生做講座。

唐小敏

專家介紹

唐小敏,2005年畢業于哈爾濱工程大學自動化學院,2014年南開大學MBA畢業。2014~2019年創建山東四海綠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加入君茂資本任投資總監一緻,從事股權投資工作

唐總個人經曆豐富,在大型國有企業煙台萬華集團工作10年之後,他毅然選擇了農業電商行業自主創業,創辦山東四海綠倉農業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再次轉換職業跑道,加入君茂資本任投資總監。

在講座過程中,唐總首先講述了自己的個人經曆,介紹了自己從初入職場到開始創業到重返職場的過程,然後引入了職業發展過程中的人生思考,特别是關于創業方面的經驗總結。最後,唐總給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投資理念、方法以及從投資人的角度對創業者提出了建設性建議。講座中同學們熱情很高,在互動環節不斷提問,講座結束後大家仍然圍在唐總身邊進行深入讨論。

唐總在給學生和老師分享

學生與唐總熱烈讨論交流

本次講座為線上線下同步進行,除了在場的同學,還有近百名同學參加了線上的講座分享。講座結束後,同學們紛紛表示唐總的講座既有高度,又接地氣,貼近非全日制同學遇到的各種問題,受益匪淺。

線上同學積極參與講座

非全日制研究生服務中心今後将繼續多渠道為學生邀請資深高管或企業家走進課堂,豐富學生視野,努力實現“商業+”的核心培養目标。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中國石油大學(華東)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