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者謹謹 | 學長護航—考研經驗分享會周二來襲

西安财經學院商學院 2021-12-05 浏覽量: 3335 [簡/繁]

到底要不要考研?

考研的意義在哪裡?

考學碩還是專碩?

如何選擇适合自己的目标院校?

什麼時間開始備考合适?

備考具體如何準備?

報考具體流程是什麼?

2019年考研人數290萬,2020年考研人數341萬,2021年考研人數377萬。在11月19日教育部人社部召開的就業工作會議上,确定了今年研究生報考人數相較去年上漲了85萬,達到462萬人,創曆史新高!

商學院研究生會将于12月7日開展學長護航——考研經驗分享交流會,為廣大商院學子築夢研途,保駕護航。

此次經驗交流會,我們邀請到了來自專碩和學碩的五位考研成績優異的學姐,讓她們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備考經驗和考研心路曆程,使大家對考研有充分的認識,以便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規劃好未來的發展方向。

一、會計學碩備考經驗分享

三位學碩的學姐将從院校選擇、資料準備、資料獲取途徑、科目備考、備考時間規劃、公共課老師推薦和報考流程等方面進行經驗分享。同時,學姐還會分享自己的考研心路曆程以及一些避坑小tips。

二、會計(審計)專碩備考經驗分享

該部分學姐将以專碩考試特點為出發點,從考研目标設定、擇校選擇、時間規劃、英語與管綜的備考方法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與經驗。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松勁退千尋,學姐将會以親身經曆告訴大家堅持對于考研的重要性。

學長護航,陪你成長,相信聽過了此次經驗分享會,你一定會有新的目标與方向!學長護航系列活動,我們将邀請優秀嘉賓針對備考的不同階段為大家提出建設性的建議,每學期至少舉辦兩次,歡迎大家進群分享探讨!

活動時間:

2021年12月7日晚19:00

活動地點:

三号教學樓304教室

活動對象:

西安财經大學商學院大二、大三學生

活動嘉賓:

學碩代表:陳怡冰譚佳璐秦鵬騰

專碩代表:李雲霞 張可

西

院研究生會學術部負責人黃瑜

:孟熙雅

:伍思涵易偲偲

魚莎

稿xcufetougao@163.com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