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周六) 14:00-16:00

2024入学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3-06-03 13:00 播放次数: 3396

营销学科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和挑战, 迫切需要重塑自己的可靠性和领导性。麦肯锡最新报告显示,为了应对来自客户、员工、技术的日益增长的压力以及市场动荡的的影响,敏捷性已升为高于优化运营成本和改善客户体验的 CEO 第一关心的战略重点。6月3日,复旦MBA项目特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林宸老师开启主题为“敏捷营销与增长战略”的公开课,针对在当前中国经济转型、全球商业环境变迁、数智科技赋能创新的大背景 下,中国管理者面对的普遍的营销问题,介绍前沿敏捷营销和增长理论,倡导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可持续发展。

 

公开课后,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孙龙老师为大家介绍复旦MBA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帮助大家顺利完成申请。 

 

本次活动为本年度复旦MBA项目首场线下公开课暨招生活动,我们期待与渴望自我突破的你共聚一堂,帮助你掌握一手项目资料与报考信息,在2024入学复旦MBA项目预审中占得先机,赶紧预约报名吧!

 

活动议程:

 

日       期:2023年6月03日(周六)

地       点:国顺路670号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李达三楼2楼报告厅

 

13:00-13:30    签到

13:30-13:35    开场&活动流程介绍

13:35-15:00    复旦MBA公开课 :  敏捷营销与增长战略

15:00-15:15    休息

15:15-16:15    2024入学复旦MBA项目招生宣讲

16:15-16:45    互动答疑


主讲嘉宾:

林宸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学系


孙龙

复旦大学MBA项目副主任

复旦大学国际MBA项目执行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