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公开课暨中关村创新合伙人-独角兽企业党建与发展论坛—姚洋:中国经济的挑战与韧性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直播时间: 2022-09-13 19:50 播放次数: 4501

2022年的中国经济正经历复杂严峻的挑战,外部有俄乌战争、美联储加息、美国发起的印太框架协议、全球气候压力加大等国际发展新环境带来的挑战。内部有此起彼伏的疫情、经济转型升级、技术创新压力、老龄化等带来的需求不足,供给冲击和预期转弱等多重挑战。


面对这一系列挑战,中国经济有没有足够的韧性?支撑中国经济长期发展前景的产业和技术是什么?化解当下的挑战最重要的应对是什么?


为此,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合伙人党建联合会、中关村科学城独角兽企业党建联盟特别邀请北大博雅特聘教授、国发院院长、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南南学院执行院长姚洋教授出席中关村创新合伙人-独角兽企业党建与发展论坛,并带来专题分享。2022年9月13日晚8点,北大国发院公开课将推出姚洋教授在中关村创新合伙人-独角兽企业党建与发展论坛的全程演讲。


主办:

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合伙人党建联合会、中关村科学城独角兽企业党建联盟、北大国发院传播中心


时间:9月13日20: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