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数据引领职业发展| 华理MBA模块课主题沙龙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9-17 13:40 播放次数: 3385

数智经济时代,社会正从IT(Information Technology)走向DT(Data technology),这既是社会经济高度发展的结果,也是信息技术发展的必然。在大数据推动的商业浪潮中,企业要么学会利用大数据为商业价值赋能,要么被大数据所驱动的新商业格局所淘汰。毋庸置疑,及时而深入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


大数据本身不是独立存在的新生事物,但大数据带来的思维转变,以及相关技术及应用向社会各领域的高度渗透,解决了很多以前无法计算、不可预测、难以联系的商业问题,能有效帮助管理者找到增强企业创新力、竞争力、生产力的关键所在。


为此,本次模块课沙龙围绕“大数据商务分析”这一主题,邀请数位企业高管和行业专家分享企业在数智时代中的转型突围之道,共同探讨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充分释放和利用大数据蕴含的商业价值,如何高效利用大数据为企业及个人的发展创造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