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谱新篇,一起向未来——中大管院2023年MBA/EMBA/MPAcc/MAud云上招生政策说明会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7-23 13:00 播放次数: 16173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简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顶尖、国际知名的商学院,是中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唯一办学单位。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管理学院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和影响力。2018年学院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19年被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20年经济与商学学科在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

学院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基于“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凭借一流的国内外师资、不断更新的课程设置、严谨的教学管理,致力于培养具有宽阔国际视野、高尚道德文化修为、卓越能力素质的管理者。


项目简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项目始于1996年,推崇实践导向,强调社会责任,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MBA品牌之一。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首批开办EMBA的院校之一,为中山大学EMBA创始单位。2012年,EMBA项目获 Financial Times 全球EMBA第11位。招生对象:具备管理思维及实践经验,综合素质优秀的企业家、新锐创业团队管理者。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硕士(MPAcc)项目设立于2004年,是全国首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试点院校,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质量认证首批A级成员单位。管理学院MPAcc项目围绕知识、技能与价值观三个方面,充分利用国内外各种教育资源,致力于培养适应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对人才发展的时代需求,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下,从事会计、财务管理、投资分析与决策等工作的应用型和综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招生类型包括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形式。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审计硕士(MAud)项目始于2012年,致力于培养全面素养发展,理论与实务并重,适应国际竞争环境及不同文化背景,在政府审计部门、企事业单位从事中高层审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综合型高级人才。招生方向为非全日制。


国际荣誉

● MBA项目连续六年入选《经济学人》全球百强MBA项目,为中国内地唯一上榜项目;

● 在2020年(首届)泰晤士高等教育中国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管理学科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均获评A+。中山大学经济与商学学科在全球排名中名列前茅;

● 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认证、五年满额认证;

● Financial Times 2012年全球EMBA项目排行第11位。


国内荣誉

● 工商管理类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均在2021、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获评A+;

● 工商管理学科在2019-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连续三年位列第一;

●工商管理学科2022年再次入选教育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 工商管理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

●“中国最具影响力MBA排行榜”前三;

● 管理学院2019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