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2022MBA校外专家系列讲座(十一):使命导引 战略驱动 营销致胜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2-06-23 20:00 播放次数: 3775

讲座主题:使命导引 战略驱动 营销致胜

主讲嘉宾:郭汉斌 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点评嘉宾:王汉瑛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彭春 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学术部副部长

 

讲座时间:2022年6月23日 晚8:00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542592995)

讲座宗旨:紧跟新商科步伐,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促进MBA学员与精英学者、优秀校友、行业翘楚的互动交流,创新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协同育人方式,进一步推动产学研融合,持续做优做强MBA品牌。

主办方: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

本期为系列讲座的第十一场,由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汉斌先生为大家带来题为《使命导引战略驱动营销致胜》的专题讲座。

 

主讲嘉宾简介:

郭汉斌,原山西财经学院(现山西财经大学)讲师,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管理学硕士

★主要兼职: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山西省河津市深圳商会首任会长、万行公益基金会(由万科集团王石发起)监事及东莞团队负责人。

★主要经历:曾供职于万科集团13年,历任万科沈阳、成都、东莞等地区公司副总经理及大连地区总经理,并担任过香港上市公司沿海地产华南、华东地区总经理;2010年初创办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投资者委托全程开发”模式为中国房地产界高管创业提供了范本之一。

★主要成就:郭汉斌先生具有30多年的卓越管理成就,逾20年房地产开发管理经验,在房地产项目投资决策、公司运营、项目整体运营、公关危机处理、工程纠纷处理及复杂问题协调方面,业绩卓著。

上世纪90年代初,参与起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我国企业战略管理的理论与应用研究》总体报告,被汪应洛院士为组长的专家团队评审为国内领先水平。在万科任职期间参与起草了万科集团首份《房地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指引》,并主持起草万科集团第一份规范的《城市进入评估报告》。

 

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深圳万象人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秉承“阳光人做阳光事”的理念,不忘初心,匠心运营,不仅为投资商创造超越期望的价值,更为最终用户创造阳光的人居生活,积极推动中国房地产业进步!

★经营之道:万象人合以开发精品地产为己任,以策划定位差异化(追求性价比第一)、设计管理精细化、过程管理系统化、营销管理精准化(四大模块)成功地全程开发了两个房地产项目松山湖“龙湖居”与“御湖居”,成为片区乃至业内同类产品标杆,为投资人实现了超额收益。公司还承担了诸多项目的全程开发专业顾问,通过在各个价值链环节进行专业服务,帮助开发商准定位、细设计、快营销、去库存。

★成就声誉:2011年开发的龙湖居项目成功跻身广东省五大豪宅(南方都市报),并成为中国房地产界“投资者委托全程开发模式”的里程碑项目;2015年9月开发的翔龙御湖居项目开盘,一小时售罄,成为珠三角楼市的又一里程碑!

 

点评嘉宾简介:

王汉瑛,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吉林大学商学院管理学博士。

★研究方向:长期致力于企业社会责任与商业伦理的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1项,省级项目多项。在《南开管理评论》、《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多篇论文被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社会科学报》等权威机构报刊转载。

★主要兼职: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business ethics:a European review 》、《南开管理评论》、《上海财经大学学报》、《山西财经大学学报》等核心期刊匿名审稿人。

★个人荣誉:荣获第十一次山西省社科优秀奖,2018年山西省社科联“百部篇工程”三等奖,2018年“三晋英才”青年优秀人才称号,2018年山西财经大学精神文明创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