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入学华理MEM首场招生咨询会暨优选面试讲解会云端相约!

华东理工大学MEM 直播时间: 2022-05-15 13:16 播放次数: 2863

华理MEM秉承华理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创新“商业+科技”的培养体系,不但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举办了国内稀缺的工程+管理跨学科双学位MEM项目,而且开设了“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大数据商务分析”和项目(群)与敏捷项目管理三大特色专业模块,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卓越管理能力和完备工程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端人。


2022年5月15日,对话华理MEM项目学术主任杨洪涛副教授,全面了解华理MEM结合学科优势和我国产业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培育理念,以及以行业人才需求和学生职业发展为中心的“商业+科技”特色课程体系,给予您在逆流中成长,风险中前行的制胜法则,以可持续竞争力应对多变的环境!杨洪涛副教授长期担任华理MEM优选面试官和优选面试命题小组成员。直播当天他还将详尽解读优选面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您获得百度不到的优选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