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文金融EMBA公开课暨线上课程说明会 |《元宇宙的崛起:商务机遇与技术挑战》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 EMBA 直播时间: 2022-03-26 19:44 播放次数: 6050

从2016年的VR元年到2019年5G应用的落地,元宇宙的基础设施逐渐成型,直至今年区块链发展更为成熟,公链容量提升,去中心化概念普及,实现了元宇宙独特的经济系统,补全了元宇宙发展的关键要素,促进了元宇宙的发展。但是,如果要真正打开元宇宙的大门,到底还有哪些核心技术有待突破?如何实现真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数字挛生?哪些核心技术将决定这一进程的快慢?哪些类型的技术公司有望在这一领域崭露头脚?


本次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金融EMBA 的公开课暨线上说明会活动,赵建良教授将基于大量文本研究和研究实践结果,以《元宇宙的崛起:商务机遇与技术挑战》为题,与大家共同梳理企业发展框架,探讨元宇宙的机遇与挑战。


此外,金融EMBA项目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也将在线为大家介绍金融EMBA的课程优势及特色,详细介绍与其他项目的区别。


活动安排 -3月26日(星期六)20:00-21:30


19:30-20:00 

播放大学及项目宣传片

20:00-20:45 

《元宇宙的崛起:商务机遇与技术挑战》 -赵建良教授

20:45-21:30 

金融EMBA课程介绍 

-执行主任姜少平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