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产零售的商业模式创新之路—以山西贡天下为例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2-24 10:44 播放次数: 8849

山西财经大学2022MBA校外专家系列讲座:讲座宗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融合,紧跟新商科步伐,持续做强做优MBA品牌,搭建学员与优秀校友、行业精英的互动平台,拓展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培养方式。


主办方: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
本期为系列讲座的第三场,由山西贡天下副总裁林韦甫先生为大家带来题为《特产零售的商业模式创新之路—以山西贡天下为例》的专题讲座。


公司简介
贡天下成立于2011年,是以经营全国各地方“独、特、优”的特产及生鲜商品,为一家线上线下连锁特产新零售企业。公司致力于呈现消费者记忆中家乡的味道,寻找天下极具特色的经典美味,为家庭餐桌带来地道的原味享受,更能满足大众礼品馈赠需求。目前企业拥有100+以上店铺,在特产新零售领域上拥有商业模式领先的地位。


主讲人简介:
林韦甫,主要经历:美团点评零售专家、顶新集团便利餐饮事业群O2O运营总监、上海苍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凯盛咨询零售专家顾问
擅长领域:拥有10年一线门店运营管理经验,运营门店总数超过2000家,具备丰富的服务及零售行业实务经验、并服务过多家知名连锁品牌,如贡天下、美团买菜、德克士、上海全家便利店、康师傅等。


点评嘉宾:
周晔,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营销管理教研室主任,主要关注领域为领导行为方式、职业污名影响及应对、服务营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