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招生宣讲专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1-10-25 17:08 播放次数: 3007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4:00

活动形式

线上直播


2022招生专题:https://www.mbachina.com/zt/2021/bisuMBA/#modular1


MBA项目(非全日制)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项目,在职学习两年,周末上课。自创立以来培养的毕业生遍布在全国及世界各地众多行业和领域,很多已经成为企业的中高级管理人才。

MBA项目以中文授课为主,课程兼顾国际化和本土化,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专业知识渊博、实战经验丰富、职业素养高、严谨务实的师资队伍。项目实行双导师制,整合了管理、外语和经贸等多个学科最顶级专家资源作为学术导师,同时聘请了一大批企业界的领军人物作为产业导师,通过全面校企合作,移动课堂,增强学生与企业的互动交流,从而获得丰富的实战性传授。

MBA课程充分考虑课程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和对全球市场发展的前瞻性,致力于培养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有企业家精神的管理精英。项目学生群体优秀,多为企业中高层管理人才,行业与企业背景多元。在职攻读的形式使得学生们在积累学术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互相借鉴、切磋,相互促进,并将课程所学结合实际操作予以印证,从而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MBA项目特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项目,具有以下特色:

(1)国际企业管理与国际财务管理为特色。

(2)突出的国际化特色。

(3)高端的培养目标,特色的培养理念。

(4)全国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5)与众多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如乔治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中弗罗里达大学······

(6)国外4所、国内32所实践教学基地。


旅游管理(MTA)简介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国家首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MTA)培养院校,获得了世界旅游组织的最高认证。项目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旅游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企业家精神与职业经理人素质的未来旅游产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打造全球旅游领域的前沿文化。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项目旨在把握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机遇,通过积极响应将旅游业建设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国家战略选择和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从而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MTA项目通过打造以旅游产业领袖为特色的产业导师队伍,搭建覆盖全国全行业开放共享的旅游产学研实践教学平台。推行以“旅游产业领袖大讲堂”+“流动课堂”+“案例教学”为特色的实践教学方法、探索“小学期”式国际游学活动,力图通过两年的系统培养,加速学生的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从而造就一大批未来旅游界的产业领袖。


旅游管理(MTA)简介特色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项目,具有以下特色:

(1)国家首批MTA培养院校

(2)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TedQual)最高级别认证

(3)1983-2000年直属于国家旅游局

(4)国家级特色专业、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

(5)全国首批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6)PATA学院中国分院。

(7)与众多国际知名商学院合作,如乔治华盛顿大学、康奈尔大学、昆士兰大学、中弗罗里达大学······

(8)国外4所、国内32所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