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明优倍”杯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直播时间: 2020-12-13 08:30 播放次数: 4163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


中国MBA创业大赛代表着中国商学院创新与创业教育的较高水平,也引领着MBA学生的创业方向。十八年来,大赛培养和孵化超过1000家高科技和创新创业项目。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科技、大健康、新材料、新零售及现代服务产业,指引着当代前沿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引领着中国最潮流的生活方式,体现出MBA创业的社会价值。十八年来,大赛孕育出一大批明星创业项目,如车三百二手车估价平台、益凃书写墙、希澈智能牙刷、大车队长、由心咖啡、镁伽机器人等项目,赛后即获得多轮风险投资,并成长为一颗颗耀眼的创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