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文澜教授数读疫情:大数据解读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网络公开课第二期

新加坡国立大学EMBA 2020-11-23 09:15 播放次数: 7243

新冠病毒疫情的持续蔓延,让经济复苏之路漫长且充满不确定因素。本期公开课,钱文澜教授将与大家分享她最新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是通过大数据在疫情爆发后,中国与世界各地的消费情况得出的。研究结果揭露了最新的、详细的消费模式轨迹,从而使我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后疫情时代消费习惯的诱因以及预估未来的经济复苏与转型。

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EMBA

师说新语·网络公开课

第二期 钱文澜教授

钱文澜教授

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

金融系院长讲席教授

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

钱文澜教授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金融系院长讲席教授,也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研究院(Institute of Real Estate Studies)的副院长。她是亚洲财经研究局,阿里巴巴集团罗汉堂及霍默霍伊特韦默房地产和土地经济高级研究院的研究员。钱文澜教授现任《房地产经济学》主编、美国房地产与城市经济协会理事以及《财务管理》的副主编。

钱文澜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家庭金融,房地产,数码化,金融科技,买空卖空和金融中介。她也多次主持研究基金项目,并在金融和房地产领域的国际会议上获得最佳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