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中国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报告

MBAChina 直播时间: 2020-11-24 20:00 播放次数: 22800

直播描述:

建信信托与胡润研究院今日联合发布2020中国家族财富可持续发展报告,对中国大陆地区资产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超高净值人群开展了专项研究。


直播简介:

家族的财富传承是一个世界性课题,值得深入研究。也正是如此,家族信托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近年来愈发受到超高净值人群的欢迎。这份80页的专业报告对中国大陆地区资产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超高净值人群开展了专项研究,深入探讨了他们对于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需求、“家族信托2.0时代”的解读与期待,以及境内家族信托市场的展望等。胡润先生亲自解读报告,建信信托通过与各个金融领域专家的对方,阐释家族信托2.0时代的超高净值人群的需求和财富管理服务方案的特征;澄清一些目前业内不正确的认知;阐述境内家族信托未来发展的广阔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