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商学院【在商言商·思享会】(第1场) “企业如何抓住新一代科技红利”

香港科技大学MBA 直播时间: 2020-11-21 12:20 播放次数: 3789

[第一部分] 专题分享


- 分享嘉宾:王煜全老师

(著名科技投资人,常年贴身观察中美前沿科技发展规律和实践,被称为趴在战壕里的“科技前哨”,对于科技行业最新的趋势有第一手洞察。在得到 App开设的课程 《前哨·王煜全》《全球创新260讲》有超过12万人付费加入学习。)



[第二部分] 新闻发布会


“香港科大-越秀集团”2020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香港科大百万创业大赛十周年之香港科大2020十大准独角兽颁奖活动【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邀请十大合作媒体参加)

 


[第三部分] 互动论坛


-王煜全老师

-王俊峰先生,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邓军先生,经济观察报全媒体中心主编

-陈本峰校友,云深互联创始人&CEO(香港科大2020十大准独角兽候选企业)

-房亮先生,国科天迅创始人&CEO(香港科大-越秀集团2020百万创业大赛全国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