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1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8-11 20:06 播放次数: 3411

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211工程”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首批“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外获批开设101种外国语言,学校秉承延安精神,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目前已开齐与中国建交国家的官方用语。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9〕8号),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于2019年5月6日正式获批新增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BA)。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2020年MBA项目现已面向全国正式招生。招生专业分为“国际财务与金融”与“全球数字化创新”两个专业方向,并以多语种、跨文化为项目特色,采取小规模精品教学模式,拟定招生人数30人,院长牛华勇将担任此批MBA项目第一学期的班主任。


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强调全球化、复合型、复语型人才培养模式,借助北外语言、社会文化研究优势,培养适应我国企业“走出去”需求,熟悉对象国社会、经济、文化与商业惯例,能够熟练使用当地语言与当地投资人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进行深层次沟通,深谙跨文化消费行为,在全球竞争中善于把握机遇、制定跨国投资和本地化经营战略,提升中国品牌在不同文化消费者中的体验,从容应对异质文化冲突与商务摩擦,在国际营销与品牌国际化、区域环境与跨国投资管理、跨文化沟通与管理等三个方向具有优势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