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报名通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直播时间: 2020-04-22 19:30 播放次数: 2919

北方赛区各院校MBA同学、校友:


2020“光明优倍”杯第十八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于2020年4月正式启动,诚邀北方赛区各大院校MBA学生和校友参加这项体现MBA创新精神和创业成果的顶级赛事。本届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中心联合主办,将于2020年4月10日-5月30日接受正式参赛报名,初赛和决赛将分别于2020年6月13日和7月12日举行,最后选拔4支团队参加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参赛要点:

1、参赛范围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宁夏、青海、甘肃、新疆、黑龙江、辽宁、吉林1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在内的所有商学院MBA在校学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MBA校友。

2、报名方式

请参赛组长填写报名表,发送至北方赛区组委会邮箱:tjumba@tj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5月30日

报名表和竞赛规程,请扫码下载


常规赛报名表 

专项赛报名表 

 竞赛规程

3、赛事咨询

 天津大学MBA中心 刘老师  电话:022-27401831


赛事介绍


中国MBA创业大赛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起的,面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台湾、新加坡等境外知名商学院MBA学生的一项创业主题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一届。如今,中国MBA创业大赛已成长为中国商学院中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一个品牌。在过去的2019年第十七届赛事中,吸引了境内外91所商学院313支MBA团队报名参赛,参赛范围及参赛数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