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源头战略

清华大学出版社 直播时间: 2020-04-10 20:00 播放次数: 7143

课程主题 

品牌源头战略


专家介绍 

王海忠 教授  中山大学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品牌战略管理教授、博导;中国品牌研究中心(CBC)主任。他从消费者个体和群体(国家)两个层面研究品牌战略问题,研究成果服务于企业的品牌战略和中国政府的“中国制造”品牌战略。美国密西根大学Ross商学院访问学者;美国哈佛商学院案例教学PCMPCL项目研修班结业。

现担任中国市场营销最权威学术期刊《营销科学学报》联合主编(清华、北大合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营销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副会长。

担任国家工信部“工业企业品牌培育专家委员会”成员;国家质检总局首席质量官《品牌管理》主讲教授。多次受邀到澳洲西澳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世界名校做学术讲座;为美国Google、日本永旺、中国银行(总行)、招商银行(总行)、美的集团(总部)等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咨询与培训服务。理论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等政府奖励。他在自主品牌战略、“中国制造”品牌等方面的观点,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引用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