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财经大学MBA十周年宣传片

2021-03-21 13:02 播放次数: 5615

在MBA教育十周年高峰论坛上,程永波校长代表学校,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MBA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程永波校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开展十年所积淀形成的办学经验:上级部门、社会各界的指导支持和关心帮助,是学校MBA教育稳健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办学的教育理念和扎实举措,是学校MBA教育蓬勃向上的关键引擎;人才培养的质量保障和积极成效,是学校MBA教育健康发展的第一动能;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全面发展,是学校MBA教育保持活力的不竭源泉。最后,程永波校长对学校MBA教育发展寄予殷切希望,希望MBA教育中心继续围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探索、务实创新,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深入推进“双元”人才培养,为将学校MBA教育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专业学位教育品牌而努力奋斗!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王萍在致辞中提到,经过十年发展,南京财经大学MBA教育在办学特色、质量、品牌等方面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准确的办学定位、全程双元化的培养模式、特色和质量并举的发展路径,为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和商业文明建设培养了众多优秀中高层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