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EMBA项目招生助理总监吕老师解读官方调剂宣讲会

香港大学EMBA 2023-02-07 15:07 播放次数: 2284

香港大学EMBA项目官方调剂宣讲会


新一年,如果你想全面提升自己的环球视野,学习国际前沿的商业和金融知识,提升在不同商业环境下的管理技巧,拓展人脉资源网络,就一定不能错过港大EMBA 这个无需联考的硕士课程。

香港大学 (港大)创立于1911年3月30日, 亚洲最好的商学院之一。更是香港的首间大学,历史悠久。在QS的2023世界大学排名中,港大于香港地区排名第1、亚洲排名第4 及 全球排名第21。

香港大学EMBA项目是其推出重磅项目,免联考+申请制+可认证+高含金量,还有机会同时获得港大和北大终身校友资格哦~最快今年即可入学!

香港大学EMBA项目


香港大学EMBA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学硕士课程为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高级管理人员而设, 是两年制的在职课程。课程融合内地和香港的学术思想精华,以国际视野聚焦亚太区域,为各界领军人士提供优秀的商业教育和前沿的商业及金融知识。



课程由香港大学经管学院顶尖师资授课,并邀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资深教授共同教学。基于两校大量而丰富的案例储备,传授专业的管理知识,提升学员在不同商业环境下的管理技巧。


学员在学期间,项目亦将提供丰富的专题讲座、企业参访和课外活动机会;学员毕业后将不仅受惠于广泛的校友资源,更可以享受到港大经管学院对校友提供的终身学习平台。此外,以面试入学,通过科目考核而毕业,也是项目吸引不同背景申请者的亮点之一。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香港大学 (港大)创立于1911年3月30日, 是香港的首间大学,历史悠久。在QS的2023世界大学排名中,港大于香港地区排名第1、亚洲排名第4 及 全球排名第21。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港大经管学院)成立于2001年,获得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是亚洲地区研习工商管理及经济的权威之选。


课程简介


学习模式:非全日制(在职攻读)

学制时长*:两年(合共18个月授课)

课程学费*:两年学费共约88万元人民币

毕业条件:完成所有课程学习及考核,无需撰写毕业论文及答辩

获发学位/证书:香港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 (EMBA)

(*以上内容以学校实际通知为准)


课程内容


课程全面涵盖了高级管理人员需具备的全方位知识(必修及选修课程合共33门)。



入学条件


1.无需联考,面试入学

2.最少具有8年(管理)工作经验;

3.持有香港大学认可之本科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