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城市大学E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 免联考MBA项目云巡展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 2022-05-31 10:51 播放次数: 3239

香港城市大学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免联考MBA项目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EMBA中文项目总监乔木老师亲临直播间,为各位考生带来最新的招生政策宣讲。


城大商学院在1997年开设EMBA项目,为香港地区培养了大批领袖人才,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管理及教学实践经验。2014年,学院整合优势教育资源,针对大中华地区高级管理人员开设以普通话作为授课语言的EMBA课程(中文班),致力于培养创新型的华人企业领袖。多年来,城大中文EMBA项目已经成为全亚洲顶尖、全港普通话授课教授最多、全港华人学生最多的课程。


课程同步国际顶尖商学院,涉及商学理论基础、商业分析与技能、创新与商业前沿、领导力培养、全球视野探索的创新实践五大模块。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EMBA(中文)课程多年来坚持小班教学,校友可终身复课,成绩优异者可被推荐报读本校工商管理DBA博士课程。


项目优势:

  • 无需参加内地研究生统考

  • 普通话授课,课程修读时间两至五年,学制灵活

  • 高性价比,学费包含两次海外顶尖学校的学习课程

  • 课程设计中西合璧,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

  • 拥有阵容强大、组织活跃,以大湾区为中心、遍布全球的校友网络

  • 优秀毕业生毕业后可被推荐报读本校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


香港城市大学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助的八所公立高校之一,亦是香港两所获得内地高校高考提前批次录取的国家重点院校之一。经过32年的发展,城大已经跻身国际顶尖大学行列,商学院也成为亚洲规模最大和研究能力最强的商学院。2020年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评为全球最国际化的大学,QS2022年世界大学排名榜第53位,QS2021年「建校未满50年全球最佳学府」第4名,QS2022年大学毕业生就业力排名第89位。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成立于1990年,是亚洲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获得了世界两大权威机构AACSB和EQUIS的认证。拥有一支超过170名来自全球各大顶尖学府的优良师资组成的队伍,96%以上老师拥有博士学位。学院秉承创新理念和专业知识,持续追求卓越和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