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EMBA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 免联考中外合作项目

南京大学商学院 2022-05-30 18:28 播放次数: 3786

 5月27日,南京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叶昊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给疫情中足不出户的考生们讲解南京大学-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EMBA项目的相关信息,其中,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报考规则是考生们最关注的问题。


南京大学(NJU)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SM)合作举办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是全国最早一批被教育部审核通过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之一,批准书编号为:MOE32NL1A20000656O。作为MSM在海外合作办学中的“旗舰”项目,从1998年建立至今,中荷项目积淀了丰富的工商管理培养经验,并形成独特的项目优势。


项目一直秉承“国际化学习 全球化管理”的教育理念,依托南京大学商学院及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强大师资、优势教育资源及现代化教学条件,立足中国经济与管理实践,开设有国际商业创新管理EMBA、国际医疗&健康管理EMBA两大方向,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兼具深厚的工商管理理论知识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学员毕业将被授予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该证书受AMBA认证,并经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双认证。国际国内认可,具有极强的全球竞争优势。


项目优势:

中国“985”高校中最早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项目

江苏省唯一的“985”高校中外合作工商管理教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