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线上介绍会

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2-05-14 18:41 播放次数: 2591

香港理工大学MBA项目


项目优势:

1.2022年QS全球五十强年轻大学排名榜,理大排名第6位。


2.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2年世界大学学科排名,理大的商业与经济学居于全球第25位。


3.丰富的课程体系;理大MBA课程已开办超过30年,不断培养具有前瞻性思维和领导力的管理人员。MBA学员通过分析企业案例和探讨全球化发展等提升批判能力和创意,同时开阔视野。


4.多样性的选择;课程并设有3个方向性专修领域(Specialism) - 「航空」(Aviation)、「时装」(Fashion)及「创新与设计」(Innovation and Design),让学员三选一,在完成指定的科目后,以工商管理硕士(航空/时装/创新与设计)学位毕业。学员也可以选修其他心仪科目而不专注某一专修领域。


5.国际化的师资力量。邀请国内外知名教授近百名。


6.MBA学员从实地考察中吸收经验和知识,通过参观国际企业和初创企业,以及与企管对谈,了解不同业务和营商环境。学员曾到美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波兰等地企业考察,开拓思维广结人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