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 2022-04-26 17:13 播放次数: 2618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课程部高级招生和市场经理刘菁老师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中欧FMBA“金融X管理”课程体系把金融和管理视为一个有机整体,把整体作为认知的出发点和归宿,将金融与管理中的各个要素置于整体之中进行考察,分析各个要素之间是如何关联、相互影响的。整个课程体系以融通思维方式一以贯之,培养学生将金融与管理有机融合的系统性思维与战略决策能力。



授课形式

非全日制学习,中文授课,每月集中授课2个周末,学制近2年,上课地点为中欧上海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