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招生政策宣讲会——(财政金融专场)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4-26 16:26 播放次数: 3185

4月24日,由MBAChina主办的“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FMBA招生政策说明会(财政金融专场)”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招生老师李冰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学生讲解了“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的项目信息和一志愿招生政策,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疑答惑。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创办于2007年,是国内首创的以金融为特色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本着“融师、融智、融天下”的办学理念,为学员打造了一个学习先进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拓展精英人脉的国际化平台。目前项目开设了金融综合、金融科技两个专业方向,并与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芝加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培养了一大批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自由漫步”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