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2-04-09 18:45 播放次数: 2355

MBAChina于4月9日,联合全国各大商学院,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的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MBA/E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 MBA/E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 MBA/EMBA项目介绍


北京理工大学创立于1940年,前身是延安自然科学院,是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毛泽东同志亲自题写校名,李富春、徐特立、李强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先后担任学校主要领导。学校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国家历批次重点建设的高校,首批进入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行列;在英国QS教育集团公布的2018世界大学排行榜中,学校位居世界第389名、亚洲第76名、中国大陆第17名。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


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依托管理与经济学院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汇聚优秀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培养EMBA、MBA、MEM、MPAcc、工程硕士、EDP等领域拔尖创新卓越管理人才和高层次实用人才,造就一流的专业学位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