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长江商学院 2022-02-23 11:53 播放次数: 3602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项目(MBA)作为长江商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下设综合管理MBA、金融MBA (FMBA)、智造创业MBA(METI)三个各具优势、无界融通的在职项目。


长江商学院综合管理MBA全球取势,全球明道。综合MBA以培养未来颠覆式的商界领袖为目标。针对新生代经济迭代力量和高端职业经理人的发展需求,面对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创新性的开设综合管理、金融与投资、智能制造、文化产业、创新创业等全新核心课程模块,帮助未来的新生代商业领袖深入理解全球济局势变迁、新旧经济动能转变、洞悉全新商业模式、行业发展趋势。


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以造就“具有全球视野、深谙中国实践”的产融精英为使命,提倡“产融结合”,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学贯中西的世界级教授团队为教学基础;提供凝练管理通用和金融专业之精华的课程与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通晓国际金融理论和丰富实战经验,同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高精尖管理通才和未来领导者。


长江商学院智造创业MBA把握数智时代大势、聚焦科技创新,以前瞻的课程体系帮助学员升级系统知识、打造商业思维、整合产业资源,赋能传统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促进技术与商业的深度融合,培养有洞察力、整合力的颠覆式科技企业家。核心竞争力:针对智能制造领域的商学院课程,融汇顶级教授支持与孵化企业的经验;行业龙头企业参访整合学术实战精髓;四个维度、全产业链的创新课程设计;行业翘楚担任导师助力个人发展破局;智造创业+商业管理+金融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