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燕:将公益融入商科教育,聚焦可持续发展——长江商学院社会创新探索与实践

MBAChina 2021-12-11 15:42 播放次数: 2724

杨晓燕应邀出席2021年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并发表关于“将公益融入商科教育,聚焦可持续发展——长江商学院社会创新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其目标是在十年内进入世界十强商学院之列。长江商学院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