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3-23 12:47 播放次数: 3411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前身是1982年创建的管理工程系,1992年正式成立管理学院,为适应学院建设和学科发展,2007年12月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在管理学和经济学两大学科门类中,形成了相互支撑、渗透融合的学科体系。学院现有工商管理、经济学与金融学、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3个系,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B+。2011年11月,学院顺利通过了“AMBA国际认证”,成为西部地区率先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学院,2014年完成AMBA国际再认证,2020年完成AMBA和BGA的联合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获得BGA认证的商学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