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学位主管白青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3 17:41 播放次数: 3569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于2007年批准的MBA培养院校之一。学校高度重视MBA教育工作,实行校、院二级教育管理体制,组建了MBA协调领导小组、教育管理中心和教育指导委员会,并将MBA项目作为学校的一个品牌精心打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教育主要招收有实践经验的企事业单位、政府管理部门及其他部门的 在职人员或具有一定工作经验和管理素质的各专业大学毕业生,通过采用分类培养、课堂教学、管理实践和导师指导等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培养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和 经济管理部门工作,适应未来社会激烈竞争的务实型、复合型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教育现有统招MBA项目(秋季MBA)和在职攻读MBA项目(春 季MBA)两种,面向全国招生。办学特色是:依托我校在建筑、土木、冶金领域的资源优势,与理工科专业背景相结合,突出行业特点,重点培养面向建筑业、房 地产业和冶金、矿山等行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能创新的高素质复合型管理人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秉赋“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不懈努力,孜孜追求,培养“理论基础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管理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