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湖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杨霞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2-23 10:44 播放次数: 3178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拥有众多优质教学、科研资源,为MBA教育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学院现设有国际贸易系、金融系、能源经济系、工商管理系、会计系、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和公共管理系等7个系,设置有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能源经济、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10个本科专业,数理金融和国贸英语2个复合专业以及经管卓越创新班,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以及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会计(MPAcc)和金融(MF)4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学院有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在企业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科研成果丰硕,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设立研究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为MBA教育提供了良好的教学与实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