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项目主任周颖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09 17:19 播放次数: 5175

2002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EMBA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成为中国首批获准开办的EMBA教育项目。项目秉承上海交通大学"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的精神,以"贡献管理智慧,培养有德的领导者,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着力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


2020年8月,项目启用全新EMBA6.0课程体系,4大学习模块(核心模块、方向模块、特色模块、国际模块);5大课程方向(综合方向、金融科技、智能科技、创新创业、国际方向);8个全球课堂(美国、英法、德国、瑞士、瑞典、日本、以色列、新加坡)、30+行业生态圈赋能(行业研究理念正式进入学位学历教育课程体系中),助力行业创领者提升认知维度、重构知识图谱、赋能商业实践。

项目精神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

项目愿景

以综合性大学的学术研究和知识创造为核心、搭建创新的课程体系,成为具有学术和市场影响力的一流EMBA项目

项目使命

贡献管理智慧,培养产业领袖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战略性思维、卓越领导力和社会责任感的领导者